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在我們的生活中人人多要講信用。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里的小店買了一包紙巾和一本本子,老闆因為生意太好了忘記找錢給我。過了一會兒,老闆發現忘記找錢給我不顧生意立馬追上我說:“姑娘,對不起!我剛才因為生意太忙了忘記找錢給你了,給,這是找你的錢拿好啊!”看吧,講誠信有重要啊!如果人人都像那些不講信用的人,那世界不就亂套了嗎?

  還有一次,那間小店的老闆不小心進了一批飲料,這時大家一定會想這間店的老闆會當做沒什麼事情發生那樣,拿出來賣。大家都想錯了,老闆並不是當做沒什麼事情發生那樣依然賣給顧客,而是把這批已經過期的飲料扔掉。

  雖然這件事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一件事情,但我還是勸告大家我們做人一定要講信用。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誠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