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友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雨了。可我卻沒帶雨傘,真是糟糕透了!中午吃飯的時候,天空中還下着傾盆大雨,我站在教室門口,看着同學們帶着雨傘向食堂走去,心裡真不是滋味,“真倒霉”我在心裡嘀咕着。

   我戴上了我衣服後面的的帽子,準備冒雨跑到食堂,誰知剛跑到離教室門口一米之外的地方就打了一個羅嗦,我連忙又跑到教室門口,“哇,好冷!”我不禁打了個寒戰······正當我準備再次起跑時,從我的後面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李麗,別跑,我的傘比較大,我們一起走吧!”

   這時,不知怎麼的,我的眼角竟然有一些濕濡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葉晶晶就已麻利的打開傘,牽着我的手,向食堂走去,葉晶晶的傘雖然比較大,可也容不下我們兩個人啊,大雨無情的嚇着,我們的半邊肩膀都濕了,雖然很冷,我的心卻暖乎乎的。

   友情是人的一生中最可貴的東西,一個人如果沒有友情,那麼,他{她}的一生將變的毫無意義。雖然衣服濕還是濕漉漉的,可友情早已暖化了我的全身······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