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之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之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除夕之願

  天空中滑過一顆流星,它好像天空在發出一聲讚美!卻包含着無數人不同的心愿……

  近幾年來,全球氣候變暖,大人們也常說,看不到雪了,我心中卻不以為然,難道你們都是神仙不成嗎?“謠言!謠言!你們全都是胡說八道!我就不信,今年會看不到雪。”我在心裏面一遍又一遍地祈禱。同時又盼望着下一場大雪。

  眼看大年初一就要來了,可一片雪花也沒有看見。我心想:不會真得不下雪吧!明天!明天!明天一定會下雪的!

  可一個明天,兩個明天,還是沒有看到下雪。正當我心灰意冷的時候,奶奶站在陽台上喊到:“欣怡!欣怡!快來看,下雪了!”我一聽,趕緊往窗外看去。真的!一片片白色的雪花,像小精靈似的飄落下來。一會兒,雪停了,只有在草地上有一點兒的雪的蹤影。好像是在告訴人們,它在2011年的年底來到過人間。

  這場雪很短暫,但是我很開心。哪怕它明天就不見了蹤影,可是在我心裡卻能保留很久!很久!

  新的一年的鐘聲又敲響了,天空中又出現了我盼望已久的流星,同時也伴隨着我的心愿!晶瑩剔透的雪啊!我好想再見你一次!

  的

您正在瀏覽: 除夕之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之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