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鏡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遊玩了珍珠灘瀑布,我們又來到了下一個目地的??鏡海。

  鏡海位於諾日朗瀑布上方,日折溝內。我們一路上又唱又跳的來到了鏡海。“哇噻”!我情不自禁的叫了出來,眼前一副多麼奇幻的美景呀!水天相接,分不出那裡是水那裡是天。鏡海四周為群山所環抱,無風時,海水如同一面巨大的鏡子,將藍天、白雲、雪山、彩鈴,周邊景觀倒映在水面之上。靜靜的,外看多像一副不受污染、無損壞的工筆畫呀!

  一陣涼風輕輕地吹來,連風姐姐都是小心翼翼的走過來,生怕弄壞了這一副美麗的工筆畫。微風一吹,水波微微蕩漾,太陽光照射在湖面上更是美中加美,其色調甚至比岸上的實景色調還要豐富。

  鏡海是九寨溝的其中一絕,九寨溝的水景以其千嬌百媚的形態和色彩斑瀾的情調,給人與無窮的神美感,鏡海的奇在於天水合一,令人有一種“鳥在水裡飛,魚在天上游”的異景。

  “人間仙境,童話世界”這就是九寨溝的精髓。的確,九寨溝的確是神仙所居住的地方。

鏡海 作文推薦:

  • ·九寨溝的鏡海400字
  • ·鏡海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鏡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