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寨溝的鏡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的鏡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九寨溝是一個猶如童話般美麗的風景名勝。它位於四川省的九寨溝縣,是不容置疑的國家自然保護區,因其溝里有九個村寨而得名九寨溝。

  我最喜歡九寨溝的鏡海,它的形狀有點兒像橢圓形,一頭大,一頭小,看起來像老鼠,還像瓜子,更像葡萄……真是千奇百怪,說也說不清楚,看也看不出到底像什麼東西。

  九寨溝的鏡海的形狀不僅千奇百怪,而且顏色也無彩繽紛。一塊紅如血、一塊綠如翡翠、一塊藍如天、一塊黃如土、一塊白如雪……真的和人們說的一樣五顏六色,其實什麼顏色都沒有。我對媽媽說:“水底下好像有一個世界,像不像?”媽媽笑着扔給了我兩個字:“真像!”看的人聽了,都情不自禁地讚美起鏡海來:“好美啊!山配水,真絕!”

  九寨溝的鏡海還十分平靜、乾淨,很像一個大大的鏡子。山映在了水裡,草也映在了水裡,什麼都映在了水裡,好像九寨溝印在了水裡。水面平靜地沒有一點波紋,就像一個人的臉上沒有一點皺紋一樣。

  九寨溝的鏡海真美!以後有機會我更想去看看秋天的九寨溝,我想那會是一個金色的童話世界吧?

  甘肅臨夏永靖縣川北小學四年級:徐瑞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的鏡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的鏡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