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放飛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放飛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和着優雅的鋼琴曲,我緩步進入展廳,五花八門的蝴蝶便映入我的眼帘。光芒四射的閃蝶最先吸引我的眼球,嬌小玲瓏的鳳蝶是那麼可愛,白色的粉蝶輕柔纖細,楚楚動人,還有那奇異的葉蝶象倒掛在樹枝上的枯葉-------不過我最喜歡的要數光明女神蝶了,只見它素雅的翅膀間有一道銀光,猶如一位女神的銀色腰帶在舞動,我想敦煌飛天女也會自嘆不如的。 

  我完全沉浸在蝴蝶的海洋中,心中充滿遐想,彷彿一隻蝴蝶在我的四周翩翩起舞,與我追逐嬉戲!等我回過神來,才知道它們的翅膀已被牢牢地粘在木板上,再也不會與我共舞了。 

  成群的蝶兒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非常華麗,它們那絢麗多彩的翅膀彷彿高檔的稠緞卻毫無生息。我獨自黯然傷神,恍恍惚惚地走出展廳,一絲憐愛之心油然而生.我不明白那些被人類 譽為 “大自然的舞姬”, 、“會飛的花” 、 “自然界的詩人”的美麗生靈為什麼會遭到人類如此扼殺?我更不明白,為什麼那哭泣的美麗被定格成永恆,而那真正的美麗只有短暫的瞬間?我多想放飛你啊! 

您正在瀏覽: 我想放飛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放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