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始終不想放棄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始終不想放棄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有誰看到在炎熱的夏天下一場大雪,然後冰凍整個城市。 

  ——題記 

  一、遇見在一個秋天

  初秋,是開學的時候,坐在教室看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便有一種莫名的孤獨與傷感。在夢裡迷失了很久,等待着老師排座位,就這樣,你坐在了我的前面。這一年,我16歲,你15歲。我叫洛清,你叫風煙。

  初見,淡淡的,很純真,很普通,很平常,沒有電影裡面的巧合,亦沒有小說裡面的撲朔迷離。那時,或許是剛上高中,對學習似乎很放鬆,整天安靜的等待着上課,等待中下課與放學。時不時說幾句流行語,哼幾曲淡淡的音樂。在你看來,我似乎很傻,甚至用四個字來修飾我:抽象主席。

  我不以為然,依然如初。

  月考成績下來后,我很是不理想,可你竟然離奇的考在我的後面,畢竟是一個實驗班,着實令我非常的鬱悶。自此,隨後的考試,我們的試場總是在一塊,所以常跟你嘻哈談笑。呵,那時,一切都很自然。

  臨近期末,大家都進入了緊張的複習階段,啊,天哪!我到底學了些什麼,如此頹廢,若一棵已枯萎的樹,任候鳥嘶叫。可看到編排的試場,你我依然在一塊,心裡便平靜了許多……

  放假了,我不知為什麼卻高興不起來,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望着瑟瑟的灰色天空,眼淚浸濕了雙眼,接下來的日子,我一直都在補課,想要補上,我迷失的風景。

  二、等待一個晴天

  大年三十晚,我給你發了兩條節日短信,你就個我回了一條,我回復說:哎呀!媽的,你太摳了,就給我回一條。正當我關掉時,短信收到時間吸引了我,九點二十一分,讓我遐想了很久,很久。

  此後的日子裡,每當我補完課,就打開OICQ與你聊天,你也是,總是玩潛水,但你玩的不夠逼真,就算全世界都隱身,都玩潛水,我也能在海里找到你。

  又一個開學的時間,我快樂的像個天真的傻孩子。

  因為我已漸漸的喜歡上了你。

  無法自拔,靠近你,尷尬,那種平常感悄然飛走,

  難以形容,遠離你,不可,那種心傷的感覺的確很痛。

  於是,我每天都在靜靜的幫助你,每天都希望你快樂,

  知道你數學不好 ,所以我努力的學習數學,然後給你講解。

  知道自己並不那麼優秀,所以刻苦的拼搏,只為了以後能給你幸福。

  然後,就一直在等待着一個晴天。

  三、夏天原來也會有雪

  我的默默早已被你知道,什麼都被你知道了。

  在我生日時,你遞給我一張紙條,當我回到宿舍看時,這種薄薄的紙條卻如此沉重。

  但我始終不想放棄,還是如初一樣對你存在好感。

  值日時,我便替你,看到你,就悄悄的留住腳步,靜靜的看着你……

  因為,我相信執着不是每個人都能實現,或許我會等到晴天,遇見愛的下一個光年。

  偶爾,我在不經意間看了一篇文章,然後。

  我曾在夜裡偷偷的哭泣,感傷。

  我曾在心裡有過多次的羈絆。

  我曾想就這麼錯下去。

  我曾想過要放棄。

  我曾試着離開你。

  我想:現在的遠距離定會是以後的近距離吧!

  一個月後,學校正開着運動會,我想參加,卻又放棄了。

  我決定了報名時,卻名額已滿。

  所以便有了一個糾結的想法,替人!

  輪到我時,我聽到你的聲音,就加速使勁的跑着,獲得了小組第一名,儘管最後摔倒了。我在同學的攙扶下來到你的後面,你送來一瓶水,然後說:下午加油!我說,一定會的。然後便一口氣喝完了你送我的這瓶“溫暖”的水。

  朋友們對我說你已有男朋友,並且不會背叛他。

  這句話又浮現在我的視線,讓我相信了你的執着,卻背叛了自己的執着。 

  

  那天,我趴在床上,含着眼淚,硬是用了一個半小時,給了你一條獨白短信:

  其實,在我生日時,你就已告訴我了。好吧!我承認,我很喜歡你,所以我還不想放棄,偶爾,我看到了一篇與我們相似的故事,深深的體會到了你的感覺,所以很早便在心裡對自己說,我們要做最好的朋友,最好的知己,你不會不同意吧!只是我一直沒有勇氣親口告訴你,因為,我的天空沒有你是黑色的。

  原來,我給你的幫助對你來說,一直都不安靜。

  原來,夏天也會有雪。

您正在瀏覽: 始終不想放棄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始終不想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