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就像陽光,照耀着我幼小的心靈。媽媽的愛如雨露滋潤着我心靈的每一個角落。媽媽的愛如土壤讓我生根發芽,這種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這就是母愛。

  這是一個星期一的晚上,由於天氣炎熱,彷彿就像太陽在熾烤着我,那天晚上我把衣服脫了個精光,頓時,一陣微風吹拂着我,“啊,真舒服,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我自言自語到。三更半夜,我從美之夢中醒來,才發現自己連被子都沒蓋。“啊嚏,好冷啊。”我邊打着寒戰邊說。我心裡想應該不會感冒吧。想到這兒我便蓋上被子睡著了。

  第二天,我一大早起來就感到頭暈頭脹,眼花繚亂。彷彿星星在我頭上打圈。我用盡全身最大的力氣喊到:“媽媽,我好難過。”雖然這個聲音十分脆弱,但是很快就傳到了媽媽的耳朵里,媽媽穿上鞋子,用最快的速度趕到了我的床邊。“沒事吧,小寶貝。”媽媽急切地說道,說完便給我用濕毛巾降溫……,除了媽媽之外,外婆也很關心我,給我熬藥、量體溫,在他們的配合下我的病慢慢地恢復了。

  不過媽媽的嘮叨病怎樣也改不了,就像一個復讀機,時不時地重複着每一個字,每一句話,一回家就問我:“奇奇,作業寫完沒?”“奇奇,看書看了沒?”不過我也知道她這是為我好。

  這就是偉大的母愛,時時刻刻都愛護着我,關心着我,叮嚀着我,照耀着我,滋潤着我,養育着我。這就是父母對我們所付出的汗水、無私的愛和那偉大的愛,他們用自己的汗水來呵護我們幼小的心靈。

  浙江杭州保?m塔實驗小學四年級:張博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