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一種愛叫母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母愛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國文學作家冰心在她的詩中這樣寫道“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它的巢里;心中那個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這是形容母親無私的愛的,然而我的母親更是如此般的愛我。

  是那一次,我靜靜地躺在病床上,在半醒半睡中看見一個身影拿起桌上的毛巾輕輕地為我擦乾汗水,放下毛巾,她悄悄地用那親切的目光望着我。在模糊中我又能看見她臉上透着急切的表情。我很想起身撫摸一下她的臉頰,可是卻一點兒力氣都沒有,只得任由淚水劃過眼角。能在我生病的時候無微不至地在身邊照顧我的無疑就是我的媽媽,要不怎會有“世上只有媽媽好”這句話呢?

  那天夜裡我在學校的宿舍里被一陣陣難受的頭痛感佔據了整個心裡。老師連忙打電話告訴了媽媽她聽了立刻趕到學校,覺得嚴重就立刻帶我向醫院奔去。在路途中,風沙沙地向我們撲來,媽媽脫下外套披在我肩上,黑暗中看見她被風吹得一直在發抖,我掙扎着說“媽媽把外套還給你吧,你看你一直在發抖”“不冷不冷你穿這吧,只是因為路太簸了,顛的”媽媽掩飾道。這時已經到了醫院門口,我從車上下來,媽媽扶着我走了進去。

  在醫院裡醫生問了我的狀況,又用體溫表量了量,才告訴我,我是發燒了而且是高燒!我望着媽媽只見她眉頭緊鎖嘆氣連連。醫生把我安排到病床上,幫我打上點滴。媽媽就托着腮已在床邊上,“好點了嗎?感覺怎麼樣?要不要喝點水?”她不斷地問我。“媽媽您別擔心我好多了,我睡會兒就會更好了”“好吧你睡吧”。這一夜她沒合一次眼,一直一直都在我身邊,為了我媽媽還向護士借了體溫表一次一次地量我的體溫,低了她笑了,體溫升高了她又開始嘆氣。夜黑黑的我熟熟地睡了,這一夜沒有什麼能陪着媽媽。哦,對了只有時鐘在“滴答滴答”地響,只有流星從天空劃過,只有汽笛聲瞬間響起又迅速消失了。可是這就足以讓媽媽在孤獨中找到一點點安慰。

  清晨,第一縷陽光悄悄地溜了進來,我醒了,精神也好多了看見媽媽靜靜地趴在床邊上睡着,我立刻輕輕地說“噓!陽光你這淘氣鬼你輕些呵輕些被吵醒了媽媽我可跟你不客氣!”我撫下腰望着媽媽,雖然她睡了,睡地甜甜的,可是怎麼也掩蓋不住昨晚等待的疲勞,眼圈黑黑的。也不知道昨晚時鐘,流星,汽笛聲陪媽媽玩了多久。媽媽動了一下醒了,“你怎麼樣好些了嗎?”“嗯,媽媽我很好,謝謝您一直陪着我”我感動地流下了眼淚。

  “世上只有媽媽好”願天下所有媽媽永遠幸福永遠快樂永遠美麗,你們的子女祝福您。

  初二:蘇依綿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母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