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的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溫暖的感覺,是人們嚮往的歸宿,它讓多少心靈凈化,讓多少兒女感動。

  有一個人離家出走了,三年後,她看見一張尋人啟事,於是,她回去了。正準備敲門時,發現門未鎖,進屋時,她問:“這門怎麼沒上鎖?”年邁的母親喃喃地說:“孩子,自從你出走的那一天起,這門就從來沒有鎖過!”多麼偉大的母愛,這是美麗的象徵!母愛之門永遠不上鎖!

  在溫和的春天,母親讓你像小草一樣茁壯成長;在赤日炎炎的夏日,母愛讓你不再炎熱。當秋風吹過田野,豐收的果實成熟時,母親笑了,甜美的笑了,在她的笑容里,又有誰知道,這笑容的背後有多少滄桑和汗水呀!一年四季,點點滴滴,我們都生活在母愛的巢中。

  歷經風雨滄桑,面對煩惱黑暗,讓生命之花絢麗開放的只有一個人—母親。

[NextPage]

  當你快樂時,是母親付出的,當你成才時,是母親扶着你走過的,而這時,母親卻衰老了。

  美麗的背後多少艱辛和汗水你可曾記得?

  母親叮囑的交響曲你可曾記得?

  母親,平凡。

  母親,平凡中卻不平凡。

  母親,讓快樂充滿你的人生。

  母親,神聖而偉大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