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沐浴母愛的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沐浴母愛的陽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着喬葉的散文《陽光地帶》,我好象站在春日暖暖的陽光下,沐浴着暖暖的母愛。 

  母愛是偉大的。文中寫到“家裡質地最好的那條床單,開得最漂亮的那盆花,做的最好吃的那盤菜”都是我的讀到這兒,我不禁感情跌宕,腦海中浮現出這樣的場面:在家裡,我的床總是最柔軟的,家裡最好喝的飲料都是我喝的,這些看似平常的小事,其實都是母親在為我默默得付出啊。 

  讀到文中“人生的短暫而漫長的征途上,給你快樂的也許是你的朋友,給你美麗的也許是你的愛人,令你充實的也許是你的事業,但是,使你溫暖的必定是你的母親。讀到這兒,我不禁熱淚盈眶,想到了一次感人的事件:那是母女倆,去滑雪,由於第一次滑雪,沒有經驗,她們迷路了,因為她們穿的是灰白色的滑雪衣,搜救飛機幾次來都沒有找到她們,沒辦法,母親咬開了自己的手腕,向前爬行,拖出了十幾米長的血跡,直升機終於發現了她們,女兒得救了,母親因失血過多而死。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讓我們一起找到生活中的母愛,歌頌親情!

您正在瀏覽: 沐浴母愛的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沐浴母愛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