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是多麼偉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多麼偉大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汶川發生了大地震,將許多人的生命埋在了地下,有一位母親她跪在地上,被大石頭壓得都變了形,因為她要保護她那出生三、四個月大的小寶寶。

  小寶寶毫髮未損,正在熟睡。就在醫生在做檢查的時候,發現有一部手機在被子里。醫生有意識地看了看屏,有一條母親寫給這孩子的短信。這上面寫着: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看了這句話后,在場的所有人都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有一次,我看見一條黑狗發現了一隻母貓和一隻小貓,便馬上追了過去。它們拔腿就跑。母貓跳過了鐵攔桿,可是小貓卻沒有那麼幸運,黑狗一步步逼近小貓。母貓突然跳了過來,拚死也要保護小貓。黑狗見此情形便走開了。

  母愛是多麼偉大!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多麼偉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多麼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