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狠心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狠心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去年一個冬天的晚上,雷聲大作。樹木在漆黑的夜裡搖搖晃晃。“轟隆隆!轟隆隆!”雷聲大聲極了!我拿着枕頭來到媽媽的面前,說:“媽媽,我要和你睡。”媽媽嚴肅地說:“不行!自己睡,要學會獨立!不行,給我回到房間里睡覺!”我流出了眼淚,生氣極了!拿起畫筆在雪白牆上寫了一個大大的“狠”字。媽媽生氣極了!臉紅紅的,拿來藤條,在我身上打出幾條痕。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把書扔得滿地都是。恨媽媽把我一個人留在黑暗裡。雷聲讓我打起一陣冷汗,窗不停地響。我在哭聲中睡著了。

  沒有那天狠心的愛,我哪有自主獨立的勇氣,沒有那天狠心的愛,我如何戰勝黑暗。在我生活中,媽媽最疼我,最愛我,最關心我!

  廣東廣州荔灣區鴻圖苑小學四年級:楊瀅螢

您正在瀏覽: 那狠心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狠心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