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可愛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可愛日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5月7日

  星期4

  心情:開心 

 噢噢噢~~因為昨天陳鵬又被老師K了!(*^__^*)...嘻嘻~~愉快愉快~~

 哎~明天又要跳繩考試了!不過我好有信心,不過珊珊卻膽怯了-她最怕跳繩了! 

 “Hello!琦琦,珊珊,小儀,小清。Hello!陳鵬,昨天被老師K得怎樣啊?老師的威力是不是很強大呢?”我最愛在陳鵬面前幸災樂禍—我最討厭他。“啊嘎嘎嘎!今天最新發售米米卡!!”小商人—歷歷又在推銷她的米米卡~其實我們全班都在玩摩爾莊園啊,在歷歷那買米米卡10元=5元,100元=50元,半價出售。“噢噢噢噢!我要買6張50元的!”可可對歷歷大叫!“沒問題!麻煩300元,噢!謝謝~”看起來歷歷的生意今天不錯。 

 我語數英三科考100了!一個字“爽!”o(∩_∩)o.我、又投來了羨慕的眼光~~ 

  今天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可愛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可愛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