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楊生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楊生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海有許多着名的小吃:喬家柵的壽糕、南翔的小籠包……但我最喜歡吃的是小楊生煎。

  星期日,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去“小楊生煎”吃生煎包。

  還沒有走到店裡,我們就看見一條長龍似的隊伍排出來店外。看來慕名而來品嘗美味的人還真不少。我們趕緊跑過去排隊買生煎。

  過了大約十分鐘,一鍋生煎包出爐了,師傅打開鍋蓋,一股香味撲鼻而來。鍋里的生煎包擠擠挨挨地躺在一起,發出“滋滋”的響聲。它那白白胖胖的“身體”上綴滿了翠綠的蔥花兒和黑色的芝麻。它的底部呈金黃色,看上去很脆的樣子。排隊等候的人,眼睛都齊刷刷地盯着鍋里的生煎包,我也偷偷地咽了一下口水。

  終於買到了生煎包,我兩手端着盤子,來到擠滿人的店堂里,好不容易找到了兩個座位,坐下來,準備開吃。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夾起一隻生煎包就往嘴裡塞。“啊!不好!”滾燙的湯汁在我嘴裡翻滾,我的舌頭被燙了,我趕緊吐出生煎包。“心急吃不了熱生煎”,這下我學乖了,再夾起一隻生煎包,輕輕地咬開了一個小口子,鮮美的汁水從薄薄的皮子里流了出來,我盡情地吮吸着,真是人間美味。再咬一口肉餡,肉質緊緻,鮮美,濃郁,不肥不膩。吃完了餡兒,最後吃底部。生煎包的底部最好吃了,又脆又香,恰到好處,令人回味無窮,一連吃了好幾盤。

  小楊生煎的味道真是好極了!它以色、香、脆吸引了無數食客。有機會,你一定要去品嘗哦!我愛小楊生煎。

  四年級:幸福的迪莫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楊生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楊生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