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小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澤國小學

  四(1)班

  葉婉婷

  六月,溫度很高,可小金魚們卻很活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所以老人們十分喜愛小金魚。

  小金魚們的頭是扇形的。有的魚兒的眼睛長在頭頂上,那是朝天魚。有的魚兒眼睛被“氣球”包住,太不可思議啦。魚兒的眼皮都是單眼皮,它們並不像人們和其他動物一樣,可以眨眼睛,就是連睡覺也開着眼睛睡。 它的鰓那兒總是一鼓一鼓的,十分有趣。它的嘴老是一開一收,直到睡覺才不這樣。魚的身子全是金黃色的,那鱗片像穿着金碧輝煌的龍袍,非常美麗。魚的尾巴很特別,有的像蝴蝶,有的像扇子,金魚們拖着靈活的尾巴在水裡擺來擺去,因為這尾巴能掌握金魚遊動的方向。

  給金魚們餵食可難了!剛開始,我將一些魚糧放入缸中,看着小金魚們來吃。可是,金魚們躲着魚糧死活不吃。我看了溫柔地說:“快吃呀!”過後,它們好似聞到了香氣,上前吃一口又馬上吐出來。看來,它嘴裡有東西的香味,又馬上吃進去。吃完后,他將頭抬起來,問我要吃的。我又扔了一點。就在這時,大家一起過來搶食,幾條金魚就為了食物,扭動身體,擺起尾巴,打了起來。有些魚見搶到食物,馬上溜走。到角落裡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過後,東西吃完了,水面才漸漸恢復平靜。

  小金魚們吃完了就開始玩樂起來。有的魚兒在和我玩猜謎。他先吐出幾個小泡泡,再說:“這是什麼?”“數字0。”我回答。“錯,是英文字母o,那麼,這是什麼?”“是英文字母o。”我爽快的回答。“錯,是數字0。呵呵你又錯了。”這時,有幾條魚兒在玩追着尾巴跑,不小心撞到了正在炫耀自己有學問的魚兒,這下,可把它惹火了,也參加了追逐的遊戲中。有的魚兒看起來十分勤勞,在水底的沙石中,默默無聞地清理垃圾。

  金魚們吃飽了,玩累了,便躺在水底的沙石上,睜着眼睛,慢慢地進入甜甜的夢鄉。

  瞧!金魚們多麼可愛、頑皮呀。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