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日記系列』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日記系列』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日記系列』壹。 標籤:我愛日照作文 日記作文 雷鋒日記作文 班長日記作文

9月22日 星期二 天氣:晴 

  ‖壹。 

  〖吹薩克斯〗 

  今天是個涼爽的日子,涼涼的風吹過我的身旁,像一首歡樂的歌,輕輕地演奏着。下課後,我背着我最心愛的樂器——薩克斯,來到了我們的樂隊里。 

  老師叫我們把樂器拿出來,並裝好。我們裝好后,老師又叫我們把有點不順手的地方給他檢查一下。我們開始有點破音,慢慢的就好了起來。我們吹了:歡迎進行曲、歌唱祖國、雪絨花…… 

  我還是薩克斯隊重要的不可少的主旋之一。 

  我非常喜歡吹薩克斯,他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 

  ‖貳。 

  9月2日 星期三 天氣:多雲 

  〖玩滑板〗 

  今天下午放學后,我寫完作業,拿出我心愛的“小飛龍”開始滑。我踩上滑板,衝出小區,來到空蕩蕩的馬路上。我在空地上自由地滑來滑去。一會兒,滑X形;一會兒,滑S形;一會兒,滑O形;像小魚一樣,來回遊動;一會兒,玩翹板。因為我的滑板換了一個高速輪,所以,有的時候速度太快,一不小心,就摔倒了。今天,玩滑板真開心! 

  ‖叄。 

  9月3日 星期四 天氣:晴 

  〖有作業的一天〗 

  今天下午回家以後,我拿出作業,寫了起來。 

  我一道一道認真寫,“第一次的作業,一定要寫好。”我心想。有時候,我會遇到困難,我在每本可以幫忙的書上東找西找。終於,我找到了我要的答案。“我的書真好。”我說。我還有很多題目都需要語文書。我很久沒做作業了,有書的幫忙,我真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日記系列』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日記系列』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