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血染的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血染的母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續寫《血染的母愛》 

 女兒知道是母親割斷血脈,用鮮血去引人注目,才能救治她后,女兒非常傷心,也被這種精神所感動。 

女兒出院后,回到家裡,看到了母親的照片,就大哭起來,她的哭聲使周圍的鄰居也替她揪心,一個失去母愛的女孩子,是多麼的可憐。她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把她想對母親說的話寫在了上面: 

我知道,您是為了救我,而做出的決定,我非常感動。我知道,離開你的升華是很艱苦的,但我還是會在這同時好好學習。 

我現在明白了,母愛比什麼都重要,但我不會因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后,在市區一些讓我生存的物質。我會好好學習,報應祖國。 

  你的女兒 

  ×年×月×日 

女兒把這封信放在了媽媽的枕邊后,就把媽媽的房門鎖上,再也沒有打開過。

您正在瀏覽: 續寫《血染的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血染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