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我幫助最大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幫助最大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我幫助最大的一本書 

  說到書,你一定會想到高爾基先生說的:“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也許你也會說:“書就是我的老師”……但是我覺得書對我們人類的幫助是最明顯的! 

  如果你問我究竟喜歡哪本書,那我一定會告訴你:“那可是有成千上萬本哦!”你一定感到不可思議吧?儘管這樣,但還是有一本書是使我無法遺忘的,那就是——《愛的教育》。 

  書中主要內容是在描寫我們身邊的愛,如:母愛,父愛,關愛等,也許在不同的場景中總有一種能使心靈冰冷的人一下子感受到溫暖的心靈的喜悅的愛。原因是書中有許多使人熱淚盈眶的句子,我從內心感受到意大利作家——亞米契斯在寫作過程中是那麼細緻,那麼認真,使書中的主人公讀起來更加形象生動,使讀者感受到一種親切感,我們要學習這種寫法,並學會合理應用,千萬不要“機械模仿”。 

  讀了這本書我深刻的體會到:愛是一種偉大的力量,不管是什麼愛,只要是愛就一定不會含有惡意! 

  ‘知識是我們飛向天空的翅膀’如果我們現在不努力學習,“翅膀”仍然那麼柔弱,以後我們怎麼能飛向自由的藍天呢? 

  我愛讀書,因為每當讀書的時候總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和興奮!

您正在瀏覽: 對我幫助最大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幫助最大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