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我想來想去也就是她——危宇星了。

  她是一個樂於助人的女孩。無論是誰,只要那個人需要幫助,她就會儘力去幫助那個人。

  她是一個自立自強的女孩。她經常說:“此生雖為女兒身,但切不可自悲,七尺男兒能做到的事,我們一定也能做到!”在她的影響下,我也變得自立自強,敢於和男孩競爭了。

  她是一個愛學習的女孩。我經常和她談論書籍,她還告訴我看書和閱讀文章的一些技巧及方法,這一點,對我的影響非常大。在她的影響下,我也變得更加愛學習了。

  她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當我憂愁的時候,她會告訴我——人生是多麼美好;當我迷茫的時候,她會開導我——前途一片燦爛……在她的影響下,我這個多愁善感的女孩,也慢慢地變得熱情開朗了。

  她還是一個富有責任心的女孩。她的同桌是一個經常讓老師很“煩”的小胖子。有一次,老師看了小胖子聽寫的生字詞后,特別惱火,但沒有時間去輔導他,只好讓危宇星下課的時候幫助他了。老師叫危宇星先教會那個小胖子認字,再給他報聽寫。她講得十分認真、仔細,速度不快也不慢。最後不但教會了那個小胖子認字,還教會了他很多學習方法。比如:這個詞、字可以用怎樣的方法來記,這個詞怎麼理解等。在危宇星教他記生字詞時,有幾個小夥伴幾次來找她玩,她都婉轉地拒絕了,說:“不行,老師教給我的任務還沒完成呢!我不能丟下他不管!”我想要是我的話,絕對沒有她這麼好的耐性。我真佩服她,她可真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啊!

  是她,危宇星,教會了我樂於助人、自立自強、愛學習、開朗大方、富有責任心。她就是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我佩服她!

  指導老師:祁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