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對我幫助最大的人;一個一生不斷影響我的人,他就是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高個子;長滿皺紋的臉上記錄了爺爺風塵僕僕的一生;憨厚的嘴唇講起話來滿是純正的施甸口音。爺爺一生雖說平淡無奇,但在我心中他是我最崇敬的人。他忠厚老實、十分勤儉。

  爺爺的一生總是影響着我。

  有一次,放學后,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還小得我發現自己沒帶傘,而爸爸媽媽也都出差了,怎麼辦?我急的滿頭大汗,豆大的淚珠從我的臉頰流了下來。我靈機一動,爺爺的臉從我的腦海中一閃而過,我衝去打電話給爺爺,也要知道后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來接我。

  “咣咣咣,轟隆隆隆!”閃電交加,狂風大作。我感到越來越冷,害怕極了。我在想爺爺沒什麼還不來,啊!爺爺在十幾公里的鄉下啊。他只有一張自行車,爺爺他……我十分擔心爺爺。

  過了一會,在朦朦朧朧的視線中,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爺爺。爺爺一瘸一拐的來到我面前說;“我只有單車,太遠了,你給是等急了,冷死了,等哈你感冒呢,走!”。聽到這重重的家鄉口音,我十分感動,衝上去抱着爺爺。

  經過那件事後,爺爺讓我明白了什麼叫親情;世界上只有親情最偉大,無論什麼困難,也阻擋不了血濃於水的親情。

  是爺爺對我那無微不至的關懷,對我那濃濃的親情讓我感受到了溫暖,時我養成了現在的孝順父母的性格。

  爺爺,你曾對我的愛,我永遠忘不了,爺爺,你是永遠影響我一生的人!

  雲南省德宏州瑞麗市勐卯小學六年級:楊明婷

您正在瀏覽: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