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在我身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看到這一個題目會想:1、什麼是環保?2、怎麼樣才能環保?3、你是怎麼樣環保?好!我們一個接一個的說。 

  一、什麼是環保呢?環保簡稱就是環境保護。二、怎麼樣才能環保?就是不丟垃圾、不製造垃圾、遇到廢紙撿起來、就是應該在工廠外、在馬路邊、在草地上、在公園內……等地方多植樹。三、你是怎麼樣環保?環保要從我做起,從小作起。 

我告訴你我是怎樣環保的:就簡單地舉兩件事為例:第一件事是:有一次,我約幾個同學去兒童樂園跳跳床上玩兒,在路上我看見一個小孩的爸爸、媽媽吃完雪糕放進垃圾箱,而那一個小孩卻不扔進垃圾箱里,他爸爸、媽媽說:“你要注意保護環境,把它仍進垃圾箱里。”這時我走到他面前撿起來,扔進垃圾箱里。叔叔、阿姨誇我是一個講衛生的好孩子和聽話的好孩子。正好我約的幾個同學來了。 

第二件事是:我去買東西,買完東西我發現門前有一支雪糕棒,我正要撿起來。可是,我的一個同學——劉一丁撿了起來,原來他也開始環保了。老闆誇我們倆是環保小衛士,並說:“如果每人都能向你們一樣,我們的國家就會變得更加美麗”。 

  如果我們每人能撿起一個垃圾,每人都能少扔一個垃圾,全國就能多撿起一個垃圾,全國也就能少一個垃圾,這樣我們的祖國就會更加乾淨、漂亮,我們的家園就會美麗。

您正在瀏覽: 環保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