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硬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硬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guowenyu    

  我有一枚圓圓的、硬硬的一元硬幣,蘇老師讓我們來觀察硬幣。 

  看!它有正、反兩個面,正面的正當中有一個很大的“1”,它是空心的,裡面還有橫着的條紋,根據上北下南左西右東描述:它的北邊是“中國人民銀行”,包住了半個面;它的南邊是它製造的時間,我的硬幣可是“2006年”生產的,所以比較新;西邊是用拼音寫成的“YI YUAN”;東邊就是一個很小的“元”字。再來看看反面,有一朵盛開的菊花,上面還是“中國人民銀行”,不過是用拼音寫的。硬幣還有一個小小的側面,是由“RMB”和“十”字形組成的。 

  聽!把硬幣放在耳邊,用指甲去敲。會發出“噠噠”的聲音,如果用兩個硬幣摩擦,則會發出“吱嘎吱嘎”的聲音。 

  摸!用手摸,當然是又硬又冰了,還有點凹凸不平。 

  聞!硬幣里金屬的味道很重,從那麼多人的手上傳過來,多少有點細菌。 

  咬!我不敢咬硬幣,我猜感覺應該是牙齒都要崩了。 

  玩!硬幣玩的方法很多,我要特別推薦兩種,一種是猜正反面,我們班裡很流行,大家都喜歡,只要扔一下硬幣,再用手合起來就好了;另一種就是斗硬幣,用手彈硬幣,把對方的硬幣彈下去為止,如果把自己的彈下去就是“自殺”,和斗尺差不多,男孩子很愛玩。 

  硬幣給我們帶來了很多便利,也給大家帶來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硬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