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硬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看硬幣:不管是1元、5角、1毛、5分、還是美式5元它們的形狀都是圓的。1元的硬幣外輪上刻着3個字母RMB和一個圓星形。硬幣的正面寫着6個字:中國人民銀行,這幾個字都沿着圓形的邊刻的。還有一個又大又美的1字,右邊小小的元字跟在後面,領頭的是一元的拼音字母YI YUAN。在圓形底部刻着這枚硬幣是2005年生產的。硬幣的反面有一朵一寸大的菊花,含苞待放。沿着圓形的邊刻着中國人民銀行這幾個字的拼音。 

  聽硬幣:王老師讓我們聽聽各種硬幣的聲音,美式5元的聲音是清脆的,中國的1元也是清脆的,5角則是尖刺的,1角是混濁的。 

  猜硬幣:王老師讓大家把頭轉到後面,在同一高度往下扔硬幣,接連扔了4枚。大家的答案各不一樣。有的說:5元、接着5角、然後1元、最後1角。可有的說5元、接着5角、1角緊跟其後,再是1元。到底是誰說的對呢?大家焦急萬分! 

  公布答案:王老師公布答案了,第一枚5元、第二枚5角、第三枚1角、第四枚1元。聽完答案后,有些同學高興萬分,有的同學垂頭喪氣。 

  寫作文要動用自己的五官,作文越寫越好!

您正在瀏覽: 硬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