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硬幣的經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的經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硬幣的經歷  

  在一所工廠里,伴隨着印刷機的隆隆聲,一枚穿着銀白色的外衣的1元硬幣出世了——這就是我。當其他硬幣誇獎我時,我自豪極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被貨車送往一所超市。我和一些硬幣剛剛被一個工作人員放進錢箱,就有一位婦女來交款。我被取出錢箱,裝在袋子里。沒想到,這這位婦女走到路上時,袋子忽然破了,我和一瓶醬油掉在了路邊。醬油瓶子碎了,黑色的醬油灑在我的身上,銀白色的外衣頓時沒了光彩。我懊惱極了,真希望這是有人能把我撿起來。這時后,一個小男孩跑過來,把我拾起來,我願意為他會把我拾起來,可沒想到他竟然把我給扔到了馬路中央。他真壞!我正想着,忽然,一輛公交車朝我是來,我被牢牢地沾了它的輪子上。

  一路上,我都是在顛簸中度過的。  

  公交車行駛在坑窪不平的路上,當車子剛過一個水坑時,我被壓得粉碎。就這樣我的生命粉碎了。  

  這時,我被一個清潔工人扔進了垃圾車。在垃圾車裡,我忿忿不平得想:人們為什麼這麼不愛惜我呢?

您正在瀏覽: 硬幣的經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