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元硬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硬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元硬幣

  人不能昧着良心做事,否則會受到良心的譴責在我的身上就發生過這樣一件事。

  有一次,我去一個小超市幫奶奶買醬油,一瓶醬油九元錢,奶奶給了我十元錢,按理說店主應該找給我一元錢,可店主粗心大意,找了我兩元錢,我接過醬油和硬幣,急忙跑開了,心裡想:這店主可真笨,連個數都不會算,嘿,多找我一元。

  隨後,我又想這一元錢可以買什麼呢?對,可以買一支雪糕,我跑去雪糕店,向店主買了一支雪糕,一邊吃一邊往家走,可我越吃越不對味,這雪糕平時很甜,今天怎麼不甜呢?是這雪糕不好還是怎麼了?

  晚上睡覺時我怎麼也睡不着,輾轉反側腦海中總是一遍一遍地回憶白天發生的事。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跑到小超市,將一元錢還給了店主。

  從超市走出來,我的心踏實了許多。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一元硬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