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戴上了眼鏡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上了眼鏡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四年級的小學生,比較愛玩電腦,所以視力不怎麼好。

   昨天,我們學校進行了體檢,結果一體檢表一發下來,我立即呆了:所有的部位都合格,可是,左眼和右眼的視力卻全只有4點2度!

   放學了,我望着那體檢表,感到忐忑不安。我想:視力那麼差,把體檢表給媽媽爸爸看?會被我媽罵我視力很差的。把體檢表撕掉?又感到不誠實,到底怎麼辦呢?

   於是,我一直在思考這件事,在麻辣攤旁呆了好久也沒走一步。

   忽然,我的好朋友范紫玉打斷了我的思想,她說:“你怎麼了,好象不開心一樣。”我只好把事情告訴了她,她說:“小李子(我的外號),應該誠實,你聽過誠實的男孩吧。你要是不告訴爸爸媽媽,你的視力就會越來越不好的。”

   誠實的男孩我早可以背了,可是這……

  後來我決定了,把體檢表給爸爸媽媽看。

   給媽媽看了后,媽媽沒有象平常那樣罵我,而是帶我到一家眼鏡片里配了一副眼鏡。

  從此,我就戴上了一副眼鏡。

您正在瀏覽: 戴上了眼鏡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上了眼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