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昏的鄉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的鄉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太陽漸漸地落山了,鄉村又迎來了一個迷人的黃昏。

  凝神靜聽,時而幾聲牛叫聲,時而幾聲狗吠聲,時而傳來幾聲摩托車的喇叭聲。

  太陽西沉,天空出現粉紅的綢絲緞,那是晚霞。天上的雲彩,有的像山峰,有的像奔馬,有的像獅子……鮮紅、粉紅、橘紅……形態萬千,顏色各異,好看極了!

  遠處,綿綿群山靜靜地立在那裡,像一隻只高聳的駱駝。小河在村子旁哼着歌,緩緩地流淌着。鴨子們“嘎嘎”地叫着,爬上河岸,成群結隊地正趕着回家。家家戶戶的煙囪升起了縷縷炊煙,整個村子瀰漫著一股飯菜的香味。

  當天上的霞光消失怠盡時,地里的農民扛着鋤頭,帶着一天的疲倦回來了。遠處的小山漸漸地變成黑色的了,給村子添上了幾分神秘的色彩。

  鄉村的黃昏真是神來之筆呀!

  浙江杭州餘杭區雙林中心小學403班四年級:張 瑾

您正在瀏覽: 黃昏的鄉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