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戴眼鏡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戴眼鏡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戴眼鏡的我

  我上小學6年級時,因為平時有在睡覺前在床上看書的習慣,所以年紀輕輕就戴上了另外兩隻眼睛,也就是眼鏡。本來還是挺高興的,因為眼鏡可是聰明人的標誌啊。但是自從我戴上眼鏡麻煩事就不斷找上門。

  一:在學校被同學嘲笑我是什麼“四眼雞”啊!還有等等不計其數。讓我很是生氣,但是生氣卻不怎麼管用,口頭上就說不敢了,但一轉眼又罵上了。弄的我有眼鏡都不敢戴,只能在上課時戴。

  二:罵著罵著也就習慣了。但是,更麻煩的是每天起床就要把眼鏡擦乾淨,把眼睛洗乾淨。而且,一到晚上睡覺是還得把我的寶貝眼鏡放好,要是一個不小心把眼鏡摔壞了可就麻煩咯!還有出門一不戴眼鏡就會非常非常麻煩。要是戴也很麻煩,害怕把我的眼鏡摔壞。

  三:有了眼鏡,我的行為習慣也遭到控制。媽媽訂下一大堆的規矩,不能在睡着還有走路時看書。寫作業也要保持3個1。每天也要做上幾遍眼保健操。玩電腦,看電視,也不能太久。

  所以,在這裡要提醒各位小朋友,要愛護自己的眼睛。

您正在瀏覽: 戴眼鏡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戴眼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