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語文老師有一束長長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瓜子臉上總帶着燦爛的笑容.使人一看便知道是一位關心同學.愛生如子的老師. 

  語文老師大學畢業以後就開始教書了.語文老師從學前班就開始教我們,一直到四年級這五年中,有許許多多的事讓我難忘. 

  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放學的時候,天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忘了帶雨傘,老師就把她自己唯一的雨傘借給了我,然後老師老師冒着風雨把我送我回家.老師的衣服濕透了,我的衣服卻乾乾的.啊!老師就象我們的媽媽一樣關愛我們. 

  在二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們班的丁丁摔傷了.我們連忙去報告給老師聽,老師聽了后,飛快地向操場跑去把丁丁抱起來就往學校的衛生室跑去.老師把丁丁的傷口清洗之後就幫丁丁塗上藥水,然後就把丁丁的傷口包紮起來.啊!老師真是一位關心我們的好老師! 

  老師對工作非常地負責任:下課鈴響了,我們紛紛地去操場做遊戲了,但是老師卻仍然在教室里改作業.老師時而打勾,時而打叉,時而微笑,時而皺這眉毛.她是多麼投入啊! 

  啊!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插柳之恩,我永遠永遠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