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的 老 師 

  臨澤縣五三小學四(2)班 楊榕 

  楊老師是我三年級的班主任,因為我非常喜歡數學,也就格外喜歡楊老師。雖然我不知道她的準確年齡,但是她在我的心目中很年輕。楊老師中等個兒,長得胖乎乎的,但看上去很結實、很可愛。短頭髮,戴了一副眼鏡,眼鏡後面的一雙眼睛炯炯有神,能洞察我們每個同學的心思。 

  楊老師教學很認真。她充分運用現代網絡技術來教我們知識,只見她輕點鼠標,一個個圖案出現在我們的眼前,生動、形象、有趣,使我們一看就明白;假如偶爾還有同學一時難以明白,楊老師會耐心地再講解一遍,直到聽懂為止。楊老師授課一環套一環,一堂課四十分鐘,我們的思維沒有片刻的停頓,緊緊跟着老師轉。楊老師批改作業也很仔細,連一個符號都不放鬆。 

  楊老師生活上對我們很關心。同學身體稍有不舒服,她會象媽媽一樣問寒問暖,然後還讓同學陪着去醫務室。 

  雖然楊老師不教我們了,但是我非常想念她,願她永遠年輕。 

  指導教師:祁愛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