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老師像園丁,培養了祖國的接班人;有人說老師像慈母,愛生如子;還有人說老師像紅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我們班的班主任——史老師就是這樣一位深受學生愛戴的老師。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史老師剛教我們班,由於我們膽子都很小,上課不敢回答問題,害怕答錯了。史老師說:“別害怕,要勇敢,答錯了不要緊,重要的是你是否敢舉手。”這時,史老師的眼睛里流露出鼓勵的眼光,這種眼光只有慈母才會有的呀! 

  史老師對我們慈母般的關懷不僅表現在學習上,更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里。 

  放學了,史老師總會牽着我們的手把我們送出校園,目送我們被家長一個一個的接走,您才放心的返回,下班回家。大手握着小手,傳遞的是您對我們深深的愛與關懷。 

  您講的課是那樣的豐富多彩,每一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滿着詩意,蘊含著哲理。您在學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 

  史老師,您是我們心目中的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您是天使、您是海洋,三尺講台、一塊黑板,記錄著您的心血。 

  我們永遠愛您——史老師。 指導老師:史平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