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語文老師姓吳,我們都親切的叫她吳老師。吳老師對我們如同對她的兒女一樣關心我們。 

 吳老師個子高高的,平時都扎着一個又長又順的馬尾辮。吳老師吳老師平時雖然戴着眼鏡,但有哪個同學開小差,哪個同學身體不好,她都看得一清二楚。 

 記得有一次,我上課一直都不舉手,吳老師為了讓我單子大一些,就叫我,當我聽到吳老師叫到我市,我緊張得心裡怦怦直跳,我慢慢地站起來,心裡不停的鼓勵自己,激勵自己,我看着吳老師,吳老師的眼神好像在說:“你能行的。”我鼓起勇氣,說了一句話,頓時,我的臉漲的通紅通紅的,而且,同學的目光都投向我,吳老師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就耐心地給我講解,吳老師好像在對我說:“沒關係的。”她又用溫暖的手拍拍我的肩膀,我就坐下了,我彷彿覺得吳老師那樣關心我。 

  還有一次,在課上,我和同學拿着書本,偷偷地在講話,吳老師的眼睛一下子就看見了,可我沒注意,吳老師叫我名字是,我頓時嚇了一跳,就愁眉苦臉的站了起來,我的臉紅的跟柿子似的,無地自容,我好想挖個洞,鑽進去。吳老師就讓我坐下了,好像在叫我以後別開小差了。我再也不敢開小差了,吳老師看見了,笑了笑,好像說:“這就對了,要堅持。”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吳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