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賞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月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八月十五,我有機會靜下心來盡情地欣賞那迷人的圓月。 

  晚上,我來到院子里,啊!一輪美麗的、圓圓的大月亮靜靜地掛在天空中。它稍微有點發紅,在天空中一動不動,無遮無掩,顯得那麼莊重。慢慢的,這紅色褪了,顏色漸漸淡了下來。又過了一會兒,圓月發亮,漸漸地,越來越亮。最後,一輪新月展現在我的眼前,那麼圓,那麼亮,猶如夜晚巨大的照明燈,把大地照得光亮一片,銀白色的月光給安靜的夜晚增添了幾分溫馨、幾分浪漫。 

  我們一家圍坐賞月,說說笑笑,幸福無比。我又向天空望去,發現有一片雲慢慢地靠近月亮,月亮照在雲上,像是給雲鑲上了一道銀邊,頓時那片雲也有光彩。月光照在樹梢上,像是給大樹穿上了一身漂亮的新衣裳,每片樹葉都跳躍着銀色的光輝,“明月照銀樹”,真是美不勝收。望着天上的圓月和彩雲,看着鋪了銀色光芒的大樹和大地。聽着親人們聊天。 

  這圓月深深地吸引住了我,沒想到十五的月亮是這樣神奇,這樣美麗,這樣迷人。

您正在瀏覽: 賞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