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偷吃橘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吃橘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和弟弟一向愛吃橘子的小傢伙。也因此有了當“小偷”的經歷。那天,我們走着走着,悄悄的潛入“橘子室”—媽媽的房間。呀媽媽在房間里我小聲地對弟弟說弟弟點點頭說我們要小心點於是我們輕手輕腳地報了幾個橘子往外走這一趟很順利可是第二天就不怎麼順利了就在我們快要出去的時候媽媽忽然回頭把我們嚇了一大跳受傷的橘子落了一地可是媽媽並沒有說我們而是把落了一地的橘子撿起來還拿了兩個又大又圓的橘子給我一個給弟弟個我們家這突然的橘子仔細端詳着這件橘子的形狀圓溜溜的像一個小求是的顏色金黃金黃的摸起來凹凸不平把皮剝開一股清香只鑽進鼻孔頓時覺得神清氣爽橘子的我肉像一個小餃子橘子兄弟們抱在一起好像在取暖是的我把一個橘子兄弟撕下來三星嘴利酸溜溜的甜津津的真好吃!

  我愛吃橘子跟愛善解人意的媽媽當然偷吃的橘子感覺特別美味!

您正在瀏覽: 偷吃橘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吃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