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賞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賞月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的月亮就好象放在我們盤子里的月餅,象徵著團團圓圓、和和美美。

  月亮升得很高了,慢慢變成了亮而又耀眼的銀盤,把清涼灑到房頂、小花、小草、小河上,細細地編織着一個迷離的夢境。

  皓月又像銀盤掛在那萬里無雲的碧空中,有着一絲寒意的月光把大地照得閃閃發光,抬頭看天空,天上光芒燦爛,如果在湖邊,那一定是碧空的皓月朦朧這個湖中,那真是“月光如水,水如天”。

  看着中秋晚會,吃着香氣撲鼻的月餅,看一看今晚的月亮,很自然地想起“嫦娥奔月”的故事,今天的嫦娥姐姐,你是否也在品嘗着這香甜的月餅呢?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中秋賞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賞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