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位廚師,明天都非常辛苦的在廚房裡做飯、菜。因為長期的工作,現在他已經滿臉油油的,可是在我心中還是那麼好看。

  有一次,我去他的工作地找他有事,看見他真專心致志的工作着,沒有注意到我。我頓時感到非常羞愧,因為我這個學期的成績非常的差,對不起他。我去拿了一張紙給他擦汗,並說:“爸爸你辛苦了,我對不起您,今年的成績……”“沒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加油努力,就一定能把成績提高的!”爸爸語重心長的說。我徹底的被爸爸感動了,我心中已經下定決心,一定要加油學習,才能讓爸爸開心,讓他的工作時感覺輕鬆一些。

  光陰似箭,現在的我已經進入6年級緊張時期,可是卻因為沉迷於一款遊戲,而使爸爸生氣,我反省了一下:“對啊,現在是緊張時刻,如果沒有考上好的中學,以後的人生……就會困難重重了”所以我現在每天都按老師說的去做,成績已經名列前茅了。但是還是有些沉迷於遊戲,使得爸爸又操心太多而老了許多。

  爸爸,我對不起您,但是我承諾,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不會再次被電腦給“害”了。我的爸爸,我愛您。

  六年級:學習的人999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