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多變的爸爸。一會兒童心未泯,一會兒又非常的嚴肅,總之很多很多,現在聽我慢慢道來:

  我先說爸爸的童心未泯,每次爸爸的回來的時候就說要和我對打“拳皇”,這時,要是看見我在寫作業就會嘮叨起來:“你怎麼寫作業這麼慢呀,我跟你說過多少遍了,寫作業要快一點,以免耽誤我們打電腦的時間。”老爸,你要知道現在是6:30,我在剛回家呢。還有在周末的時候,爸爸總是叫我在星期五把作業寫完,因為每次在星期六時老爸總是會帶我去廣場轉一圈。而且老爸還喜歡放風箏,我常為爸爸着童心未泯的一些事件說他,可是他還說:“是我小時候沒玩的,現在什麼都有了,當然要好好地玩!

  現在說我爸爸的嚴肅,爸爸的嚴肅一般是用在公務上,比如:只要一進公司,他就開始對員工和下屬們指手畫腳的,還老問來問去的。在開會的時候爸爸也做得很端正,平時爸爸可是有了名的坐沒坐像,站沒站相。

  我爸爸其實還是個愛捉弄人的爸爸的爸爸。而今天,爸爸又找到了捉弄的對象:我!爸爸吃飯的時候眼睛老往餐桌下瞅着什麼,當時我就意識到有人要倒霉了,可沒想到是我。爸爸今天快快地吃完飯,手裡提着什麼急匆匆地走了。當我吃完飯時,我才發現我的拖鞋不見了,最後我在書櫃了找到了它們,我還看到上面寫着:隱蔽吧!落款是:鄒南昌。這下,我可生氣了!我開始對爸爸一頓k。

  現在你們了解我這個多變的爸爸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