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問幸福是什麼?問一百個人就會有一百個答案,我也認真地想了這個問題,幸福應該是兄弟情。

  國慶假期,爸爸媽媽和我坐着火車去廣州姑姑家,看望弟弟。到了姑姑家,終於看到了弟弟,他一開始在爸爸媽媽面前很靦腆,可時間長了,弟弟對我們有些熟悉了,過了一會,他試探性的向我走來,拉拉我的手,我立刻明白了,弟弟這是要跟我玩,摸着他胖乎乎白嫩嫩的手,看着他天真無邪的小臉,覺得我這個哥哥有責任照顧好弟弟。他對我的信任讓我倍感幸福。媽媽也說:“哎,奇怪了,名揚怎麼只跟哥哥玩”?我心裡知道弟弟想我了,我也想弟弟了,這是因為我們兄弟倆心靈相通。

  第二天,姑姑要帶我們去海邊玩,我和弟弟坐同一輛車,我故意逗弟弟,他獗起小嘴,瞪着小眼,舉起小手,放在小臉一側,他嘴裡吐出一個字:“打”,手便向我伸了過來,幸好我眼疾手快,擋住了他的攻擊,我以為我把他鬥氣了,看來是在跟我鬥著玩忽然,又一巴掌向我迎面而來,我慢了半拍,被他打中了,我想:“小手雖小,但力量卻……”沒等我想完,又是一陣連續攻擊,我說:“你這壞小子,竟敢打我,難道你就會這一招嗎?”弟弟聽了我的話又換了一招。只見他右手緊握着,眼睛一直瞪着拳頭,等待出擊的機會。我被打得這麼慘,大家一定覺得我生氣了吧,但是你們錯了,我沒有,看着弟弟一本正經的樣子,都被萌化了,旁邊的的爸爸媽媽也被逗笑了,我弟弟的可愛真是超級無敵呀!

  假期結束了。我和爸爸媽媽必須要回家了。弟弟很捨不得我,我也捨不得弟弟,我盼着我們再相聚。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