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我和往常一樣,去拜訪我的朋友——書。 

  串過大街小巷,聽着小販們的吆喝,來到了書店門口。書店裡的書籍像磁石一般吸引着我,我不願意在書店門口多留一分鐘,趕緊跨進店門,和營業員匆忙打了個招呼,便來到書櫃面前。 

  我拿起一本書,習慣地坐在一個涼爽的角落,津津有味地看着。漸漸地,一旁的喧鬧的人群好像消失了,書的家——書櫃也好像消失了,全世界都好像消失了,甚至我自己,也好像消失了……好像全世界,只剩下那本書了。 

  書,讓我如此着迷!一行行文字之間流露出來的真情實意令我感動!這就是書的魅力!像我這種愛書如命的人,就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一樣瘋狂,只不過我啃的是智慧的麵包。 

  我愛書,愛它的多姿多彩,愛它的千奇百怪,我愛得它如痴如醉!書,向我打開了智慧的大門;書,引導我在知識的海洋中前進;書,帶我攀登科學的巔峰;書,為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指明方向;書,帶我去挖掘無數的智慧寶藏!它像一位忠實的夥伴,在你不開心的時候用無聲的語言安慰你;它像一位導師,在你迷惑的時候為你解答…… 

  書,是人類智慧的結晶。我喜愛書,我願意與書為伴! 

  永遠地與書為伴!

您正在瀏覽: 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