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談談我的姓和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我的姓和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特別的姓名給特別的我,今天來談俺的姓和名。

  我叫馬立傑。我的爸爸姓馬;爺爺姓馬;祖宗也姓馬,所以我也姓馬啦。那這個“立”嘛,就是建立的意思,也可以說是創造。在這還有一個特別的含義:我祖上在訂了一個制度,一代傳一代,在姓名的第二個字里要按照制度里的定,我是第十六代,名字的第二個字是“立”。再是這個“傑”字,傑字的含義是傑出、有成就的含義。把這兩個字連起來說,也就是:創造一位有傑出成就的人。

  現在啊,我這個人雖然有點成就,獲得大大小小的獎,在學校里也是小有名氣(真是自大),但是我不能滿足現狀,爭取更大的成就,不辜負爸媽望子成龍的心愿,也為我的自身安全得到個保障。“什麼!你敢把這事發表出去,找打!”對不起,我要先撤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談談我的姓和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我的姓和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