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虎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虎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想看看老虎奔跑時的壯觀情景,可惜動物園裡的老虎可不會這麼做。寒假裡,我去了哈爾濱的虎園,終於有機會一睹老虎們奔跑、吃東西時的壯景了。

  一路上,陽光燦爛,萬里無雲,我非常地興奮。聽爸爸說,虎園裡有八百多隻老虎、獅子,而且虎園不像動物園,除了最外面一層籠子外,裡面全是自然環境,所以我們得坐在車上看,我很詫異,但隨之而來的是更加興奮。

  剛上車,就看見一隻只肌肉發達、四肢強壯、身手敏捷的老虎在“觀賞”我們,我拿起相機,飛快地抓拍。這一張拍的是一隻老虎,剛吃飽東西,悠閑地躺在雪地上;那一張拍的是這八百多隻虎的頭兒:一隻“斷尾虎”。

  最有趣的是虎吃牛:我們全車人花了一千元人民幣買了一頭牛,想看看老虎吃牛,小牛從車上下來,悠閑地散步。半分鐘不到,一頭頭老虎便發現了這個倒霉的傢伙,小牛趕快跑,幾頭老虎慢慢上,撲上去,小牛轉彎躲開,一隻老虎直線追上,小牛頂它,老虎側身反咬,牛“歇菜”了。老虎幹掉牛後,老虎們把皮撕開,大老虎上去吃,吃飽后小老虎去吃,半小時不到就把牛吃完了。

  下車后就到了幼虎照管所,旁邊就是介紹東北虎、美洲虎、非洲獅、金錢豹的地方,幼虎很可愛:水滴滴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身體和四肢,讓人忍不住想上前抱抱。

  伴隨着夕陽,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地方。

  深圳市荔園小學南校四年級:劉子沛

您正在瀏覽: 游虎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虎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