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山啊,爬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啊,爬山!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萬里無雲的日子,媽媽正好出去逛街,我我終於可以自由自在、津津有味的玩電腦了,正在我玩的正起勁時,一陣開門聲響起,一個細聲細語的聲音傳入我的耳垂,把我從幻想的世界毫不留情的揪了出來,說道:“幹嘛啊?老媽,有什麼事要我做嗎?”“沒什麼事,我們跟伯母去爬山哦!你去不去啊?”“不去也得去,去也得去啊!反正在家裡無聊死了!”我的酸痛之旅就此而展開!

  我們按照伯母安排的時間來到了樓下,我知道伯母的出是黃色的小車如同電影里的“大黃蜂”,我四處眺望,在尋找有沒有“大黃蜂”經過,一等再等,可是就沒有“大黃蜂”經過,“啊”當我伸個懶腰打個哈欠,還沒打完就被媽媽的話給吞了下去,一輛“大黃蜂”來了,“大黃蜂”停了下來似乎在迎接我和媽媽,我一拉把手門就輕而易舉的被我降服!我坐上了車眼睛四處飄,在尋找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因為我是第一次做伯母的新車!隨着引擎的聲響,爬山之旅就在不遠處向我招手!

  來到了森林公園,我從“大黃蜂”的身上走了下來,四處看看有什麼好玩的,但是我肉體上是這麼做可是心裡想:“我們這次是來爬山的,媽媽不肯能會帶我進去玩的!而且最近禽流感又很嚴重,我覺得森林公園就鳥語林好玩其他差不多都沒什麼好玩的!”我還恭敬不如從命去爬山嘞!牽這媽媽粗糙的手,我感到了許多溫暖,來到爬山的路口看着一路陡峭的階梯,讓我不禁的打了個寒戰!我拾階而上,一步一步的往上沖,可能是一開始用力過猛,導致到後面有氣無力的,一路上我只有看着媽媽和伯母聊天,自己根本沒有說話的餘地,因為在大人講話時小孩子不能插嘴!在半路上媽媽開始跟我講各種的植物,讓我知道了許多植物中的小秘密!在途中偶爾會遇見一條清澈見底的山泉,聽媽媽講這種天然的山泉可以喝的!真讓我無法相信!終於經過我的堅持,在腿酸痛的煎熬下我來到了山頂,一種興奮感從心頭湧上來,我的雙腿已經隱隱作痛,可是我還是繼續堅持,我的精神之海中掃描出一句可以鼓勵我的話:“堅持就是勝利、有志者,事竟成!”在我腦海中蕩漾,這次爬山之旅本來可以開開心心的完美收場的,可是由於我的調皮搗蛋讓我被媽媽罵了,我低着頭手抓着衣角,嘟着嘴,似乎有人欠我了錢似的!臉卻紅的像太陽下山的紅彤彤的臉蛋!

  這次的爬山之旅真是太虧了,雖然後面吃了牛排,但是牛排抹不去我心靈的創傷!而且腳有酸痛酸痛的,我也跟陳軍和林老師一夥了…

  四年級:黃雨浩

您正在瀏覽: 爬山啊,爬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啊,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