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楓葉啊,請聽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啊,請聽我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象徵著悲哀凄涼的秋天悄悄地來了,香山的楓葉狠狠地滑落到濕濕的臉上,輕輕而淡淡地抹走了像是淚水的東西。伸出脆弱的雙手,渴望捧着一片美麗的楓葉,向它傾訴我的一切。 

  楓葉啊,請聽我說!我後悔來到這個世界,變成了一個軟弱的人,喜歡哭是我的專利。總是喜歡在漆黑的夜晚,偎依在沒有人發現的角落裡,無聲地哭泣着。總是喜歡在清新的早晨,依靠在沒有人停留的窗戶邊,仰望着藍天。 

  楓葉啊,請聽我說!為了我所愛的人,我可以付出我所有的所有,即使沒有回報。然而我只有去愛的資格,從來沒有被愛的資格。我就如你----成千上萬楓樹中的一片楓葉,很渺小,很平凡,卻用着生命為他人綻放着光彩與美麗,從不想過他人究竟有沒有傷害過自己? 

  楓葉啊,請聽我說!已經習慣了所有的欺騙與背叛,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還去天真無知地相信他人?不知道最後傷害得最重的會不會是自己。渴望得到信任,並去拚命地相信他人,可換來的只是他人的欺騙與背叛,以及不信任。 

  楓葉啊,告訴我,我應該如何主宰我的人生?我怎樣才可以像你那樣無怨無悔地付出着,直至生命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楓葉啊,請聽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啊,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