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那各色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童年的大門,我們跨進去過,一張白色封條,把我們童年的夢封鎖了。然而在這扇大門裡面,我們曾有過許多美好的記憶;在這裡我們也曾展開過想象的翅膀,盡情遨遊。童年就像一陣風,吹過來,停留了一會兒,又飄走了。我的童年也快溜走了。轉眼間,我已經成了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了,可以為一二年級的弟弟妹妹做榜樣了,可是我還是喜歡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

  我喜歡每天早上媽媽叫我起床那溫柔的嗓音,那甜美的笑容。我喜歡每天放學后,媽媽把我緊緊的抱在懷裡。我還喜歡媽媽嚴肅的給我檢查作業,指出我的錯誤。

  我最喜歡媽媽和我一起去玩,到公園賞花,踏青,去遊樂園坐過山車,碰碰車,我和媽媽一起大笑,大喊,快樂極了。過端午節的時候,家裡人一會兒做飯,一會兒掃地,一會兒準備包棕子的材料,忙的氣都喘不過來了。而我這個小淘氣鬼卻在一旁哈哈大笑,大人們見了唉聲連連,說:“唉,真拿她沒辦法。”日子在我蹦蹦跳跳的時候溜走了。轉眼間,端午節到了,家人拿出早已準備好的蘆葦葉子,放進鍋里煮沸后,開始包粽子。我呢,則在一旁玩耍,不時傳來哈哈的笑聲。不是什麼都逃不過俺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嗎?我回頭一看,他們正在有說有笑地包粽子。我想,何不去湊湊熱鬧呢!?於是,我連走帶跑,蹲在盆子旁,把我的小手伸進盆子里那綠綠的水裡。哇,

  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很喜歡跳舞,媽媽每個星期六都陪着我去練習,風雨無阻。每年六一上台表演的時候,媽媽都要把我的節目錄下來,然後回家和爸爸一起欣賞我跳的舞蹈。一邊看還一邊說:“寶貝跳得真好。”聽到爸爸媽媽的讚揚,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童年的時候媽媽在我的身旁陪伴着我,每一次媽媽帶我去公園玩我高興的跳起來。因為媽媽會帶我去坐過山車,媽媽總會頭疼,但她還勉強陪我玩。所以我是幸福的,媽媽也是幸福的。

  我還喜歡老師,因為老師一直在我們的身旁,老師打我們,是因為恨鐵不成鋼。

  有一天,王老師一進門就發現我們亂成了一堆,很生氣,但他還是勉強忍奈,可一說到作業老師就很生氣的說‘’你們看你們的作業做成這樣。‘’然後生氣地拍了一下黑板,我很想說一句‘’老師,原諒我我下次絕對不會再犯錯誤了請原諒我。‘’我謝謝老師,他們給我們了知識給我們了學問。

  在我讀幼兒園時,一天晚上,我聽電視節目里的一個主持人說:“燕窩可以滋補身體,女孩子吃了燕窩會變得更漂亮。”一向愛美的我急忙對媽媽說:“媽媽,媽媽,我也要吃燕窩。”媽媽笑着說:“小傻瓜,燕窩可貴了,要好幾千元一盒呢!我們家哪有錢買得起這種貴東西!”我生氣的哭着說:“你騙人!騙人!我們家樓下不是有一個嗎?那個不用錢,貴什麼貴!”媽媽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說:“樓下的燕子窩是用泥做的,不能吃,可以吃的是用一種叫金絲燕的小鳥的唾液混合著海藻、苔蘚等植物做的窩。”聽了媽媽的話,我才知道哪種燕窩能吃,哪種燕窩不能吃。唉,童年的我可真笨,現在想起來也害羞。

  我很幸福,我的童年很快。

  甘肅武威涼州區武威市發展街小學四年級:邢佳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