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假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假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五月一日,天氣晴朗,艷陽高照,我們隨同幾個叔叔、阿姨一起去到西一原始森林露營。經過一路顛簸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剛一下車,一股大自然新鮮的氣息直往鼻子里鑽,我深呼吸,啊!真舒服。看古木參天,樹葉蒼翠欲滴,漫山的野花,遍地的松子和核桃呢!我們大聲的喊大自然我愛你,大山在迴音着,我們的呼喊生響應了整個山谷,好美啊! 

  我們兵分三路一路搭建帳篷,二路洗菜、刨坑,三路四處拾柴......大約半小時后我們任務總算完成了。那時已夜暮降臨,我拿出早已準備好的應急燈和鐵鍋。爸爸生火、媽媽燒飯.....歡聲笑語連成一片。晚上,隨着悠揚的音樂聲篝火晚會開始了,大家一起唱呀,跳呀!真是心花怒放..... 

  夜深了,我們一家睡在帳篷里,說說笑笑,不一會兒,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大狼犬傑克非常盡職,只要有點兒風吹草動,它就拚命地吠着...... 

啊!多美的風景呀!我第一次體會到祖國的山河有多麼雄偉,有多麼壯麗。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假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