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叫來克的小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叫來克的小老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隻叫來克的小老鼠在大街上乘涼。突然從二樓的陽台上掉下一個巨大的“不明飛行物”,把來克壓得喘不過氣來。來克自言自語地說:“今天太倒霉了,差點被壓死。”來克費了好大勁才爬出來,一看原來是半個西瓜皮,他高興得跳了起來。

  來克正想把西瓜皮抬到它家中去一個人獨吞了,可是它知道憑自己的力氣,根本就不可能把這半個西瓜皮抬回家的,它正在思考着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便開始打量起了旁邊這隻正在綠下乘涼的公雞,它身材魁梧,來克就想:這隻公雞一定能幫助我的。來克想完,便去請來這隻公雞,對它說:“公雞哥哥,你能幫我把這半張西瓜皮抬回家嗎?如果你幫我抬回去了,我就從這半張西瓜皮里再取出它的一半分給你。”公雞不假思索地說:“絕對沒問題!”說完后,公雞就開始動手了,它先把來克抬到那半張西瓜皮上,然後又對來克說,老鼠弟弟你可要站穩了,等一會兒我跑的速度可是非常快的,你一定要抓緊我的手呦,要不然你一不小心就掉了出來,身上可能還會直流血呢!”來克不慌不忙地回答:“我會小心的。”它們兩的對話剛結束,公雞就開始跑了,它跑的果然很快,來克坐在上面,就像是坐在摩托車上似的在兜風,它還指揮着這個“駕駛員”該往哪兒開呢!

  一會兒,它們便來到了來克的家裡,它們進入了這間窄小的屋子,來克信守了諾言,對公雞說:“你把它們啄成一半,我們分了吧”公雞便把它啄了開來,它倆高興地吃了起來,異口同聲的說:“今天我做了件助人為樂的事情,同樣自己也得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隻叫來克的小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叫來克的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