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老鼠傑克的歷險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傑克的歷險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遙遠的一個地方,有一個叫奶酪村。那裡生活着小老鼠們,那裡十分安詳、寧和、快樂、繁華。

  奶酪村裡有一隻小老鼠,他叫傑克。一天,傑克在街上閑逛,他聽見路邊的老鼠伯伯在議論關於鼠王的寶藏。傑克聽了,十分感興趣。於是他回到家,跟父母道別踏上了探險之路……

  傑克來到了一座山下面,上面寫着;“此山有無數米高,切勿攀爬。”傑克為了找到鼠王寶藏,奮力攀爬。他努力的爬啊爬啊,傑克堅持不懈的爬了2天2夜。終於爬上了勝利的彼岸。

  傑克走啊走啊,他身上的食物和水都已經彈盡糧絕了。他走上了一個小山丘,他眺望着,看見了一座城堡。傑克看了欣喜若狂,似乎看到了生的一縷光線。他馬不停蹄的來到了城堡前,迫不及待的打開城門。裡面的一切讓他驚呆了,有一個惡貓,正把一位公主綁在柱子上。那公主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玲瓏的的鼻子下面張着像兩片花朵般的嘴唇。傑克見了,立刻和惡貓打成一團,他們倆大戰了一天一夜。終於勇敢的傑克打敗了惡貓。

  原來那位不是公主,是鼠王寶藏的守護精靈。守護精靈授予傑克最勇敢獎獎章,並給了傑克一些金幣,又把他送回了奶酪村。之後,傑克又和家人、朋友們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

  山東濟寧兗州市兗州市礦山小學五年級:卞新宇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傑克的歷險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傑克的歷險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