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組的“小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組的“小老鼠”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老鼠,上燈台,偷油吃,下不來,叫媽媽,媽不在,嘰里咕嚕滾下來。”這樣的小老鼠,不僅歌謠中有,就連我們組裡都能“揪”出一個,那就是——人小鬼大的馬澤宇。

  馬澤宇,此人祖籍山西太原,常曰:“我當然能寫完!”“哦,我忘了……”“沒關係,還有兩節課呢!”……眼睛時常滴溜溜地轉,使人總覺他在思考什麼。

  這不,這兩天,“小老鼠”又不安分了,又發生了什麼哭笑不得的事呢?請聽我娓娓道來吧!

  “馬澤宇,補完數學抄本!”“馬澤宇,改完英語抄本!”我聽着,都替他着急了;而“小老鼠”呢?還是像往常一樣,兩隻詭秘的眼睛思索着。思索什麼呢?我百思不得其解。

  “丁零零……”下課的鈴聲響起,我用閃電般的速度往“小老鼠”位置上奔去,但“悲劇”還是發生了——位置上空空如也,“小老鼠”又跑去“偷食吃”了……我慌忙跑出教室,兩眼仔細地尋找着“小老鼠”。功夫不負有心人,“小老鼠”就在棵大樹旁邊。“呵!馬澤宇!終於找到你了!”我風風火火地向大樹走去,開始了一場“貓捉老鼠”大戰。沒想到,“老鼠”一出手便用了致命的絕招:抱大樹,央求饒命:“沒關係,還有兩節課呢!再玩一會兒!”唉,沒辦法,我只能陪他浪費下課時間。

  “小老鼠”啊“小老鼠”,你對付“貓兒們”的辦法實在太多。可以把你的辦法用在辛勤“勞作”上嗎?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我們組的“小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組的“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