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我的老師

趙宇航

人們根據烏賊身上的吸盤,發明了吸盤鞋;根據鯨魚的形狀,發明了速度更快的輪船;根據青蛙的眼睛,發明了“電子蛙眼”……而我想發明一個“電子魚尾”。

暑假裡,我和爺爺去鳳凰廣場的池塘捉魚。不一會兒,爺爺就捉了一條魚。回家后,爺爺把魚放進盆里,我便蹲下來觀察,我發現魚兒的尾巴是用來撥水的。觀察完之後,我就去看電視了。

我撥到記錄頻道,看即將上演的“自然傳奇”。我看見潛水員叔叔在水中得用腳上的腳蹼不停地擺動才可以前進,我立刻想起陽台上的魚。心想:魚用尾巴輕鬆地撥水,為什麼潛水員就那麼費勁呢?我要發明一種自動無阻的“電子魚尾”,讓潛水員輕鬆地撥水。它可以一邊為潛水員無限地提供氧氣。為什麼是無阻的呢?因為氧氣用完時,隨時可以吸收海水再製作氧氣,真是既實用又科學。

大自然真是一位孜孜不倦的好老師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 暫無評論